全部
  • 文章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慧创e家
【春风送岗】“逐梦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女大学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南京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07 来源:省妇联发展部

春风惠民生,妇联助就业。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江苏省妇联联合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省女企业家协会、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南京财经大学举办“逐梦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江苏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周女大学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招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南京新百、华泰证券、红豆集团、长江润发、金鑫集团、先声药业、可口可乐、金陵饭店、苏宁环球集团、新誉集团、宜禾股份等204家用人单位现场招聘,发布1.1万个就业岗位需求,涵盖管理、金融、电子计算机、通讯、服装设计等专业岗位,近5000名高校毕业生到场应聘,女大学生们在现场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面对面交流,展现出乐观、自信、从容、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约有900名毕业生通过用人单位面试筛选,初步达成就业签约意向。

此次招聘会专设了“服务专区”,为女大学生提供政策咨询、面试指导等服务。南京市房地产市场交易中心专门成立青年服务队,通过发放海报、宣传单页、现场指导等方式,为广大女大学毕业生宣讲租赁住房政策,就大家提出的住房租赁交易、风险防范等问题进行解答。

下一步,省妇联将携手省女企业家协会持续发挥促进女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强化政策宣传、搭建就业平台、强化技能培训,助力女大学生群体实现高质量就业,引领广大女性逐梦新时代,建功新征程,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